close

  2014年3月25日,上海——UPS今日宣佈將同新能源解決方案供應商普天在上海舉行電動環保車實路測試,這是其全球可持續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本次測試將從2014年第一季度開始進行,為期六個月。
  本次參與測試的車輛將往返於UPS上海虹橋操作中心和虹橋開發區,此後會嘗試調換到其它區域。測試期間,UPS和普天公司將密切監測測試用車的經濟性、環保性以及運作效率,然後對測試結果進行評估,以便為未來的推廣部署提供數據支持。
  UPS致力於在中國打造更健康安全的社區,並不斷改進其在中國市場的可持續發展戰略,此次電動環保車測試項目正是UPS在這方面的最新舉措。
  在“溫室氣體減排策略”的指導下,UPS正在全球範圍內加快測試、購買以及部署新一代環保汽車的進程。到2014年底,UPS將再增加約1000輛新型液態天然氣動力長途卡車,其中的249輛已經部署運營。目前,UPS已有的可替代燃料和高科技車輛已經超過3150台,包括電動車、混合動力車、液壓混合動力車、壓縮天然氣車、液化天然氣車、液體丙烷車、生物甲烷車和輕型節能複合材料車。
  關於UPS
  UPS(紐約證券交易所交易代碼:UPS)是全球領先的物流企業,通過配備一整套包括包裹遞送與貨運服務、國際貿易簡化、先進科技應用在內的全面完善的解決方案,以實現全球商務的更高效管理。UPS的總部設在美國亞特蘭大,其業務網點遍佈全球220多個國家和地區。
  (本文源自中國經濟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UPS在上海舉行電動環保車實路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vuemn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