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Grammy Awards葛萊美-地球之歌
2010 1 30葛萊美獎頒獎典禮,大會安排由席琳狄翁、亞瑟小子、凱莉安德伍、珍妮佛哈德森與史莫基羅賓森5位跨歌手唱麥可傑克森的歌曲「EARTH地球之歌」,而且該曲以3D版本播出。
在介紹這首歌的時候,著名黑人歌星萊昂耐爾·里奇(Lionel Richie)說道:
我的朋友麥可傑克森曾經說過:
'在一個充滿著仇恨的世界裡,我們必須依然敢於去希望。
在一個充滿著絕望的世界裡,我們必須依然敢於去相信。
'在我們在一起的短暫人生中,麥可敢於相信我們的力量,去把這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萊昂耐爾·里奇告訴說,這是麥可號召人們停止毀滅自然,保護動物的驚人傑作。 《地球之歌》短片中的部分片段之前曾在《未來的未來》(This Is It)電影中曝光過。 隨後,如聖曲一樣的《地球之歌》奏響。
“我尊重大自然的神秘和神奇,”這位永恆偶像的聲音在飄渺中旁白出這首歌將要傳遞的信息,並表達他對環境污染和破壞地球的痛恨。 “這種事情讓我煩擾,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寫這類的歌曲,我想要給人們帶去覺察、覺醒和希望。我愛這顆星球。” 同時播出的鏡頭裡展現了原始雨林、大瀑布等地球上的壯麗美景和一個在雨林中徜徉的亞馬遜小姑娘。 傑克森的聲音接著開始領唱,然後,流行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當紅黑人巨星亞瑟(Usher)、著名鄉村女歌手凱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美國老牌黑人傳奇斯莫基·羅賓遜(Smokey Robinson)和“美國偶像” 黑人女歌手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紛紛出場,與傑克森的聲音唱和。
當五位明星和麥可的聲音演唱完後,全場起立鼓掌。里奇隨後介紹傑克森的兒子普林斯(Prince)和帕麗斯(Paris)上臺代父領取“終生成就獎”,場面熱烈感人,全場再次起立鼓掌。 在表兄的陪伴下,麥可的兩個子女登臺為父領取了終生成就獎,並致辭。 普林斯和帕麗斯攜手走上臺來。普林斯首先說話,神情凝重而成熟。這是他第一次在公眾面前開口說話: “我們很驕傲地代表我們的父親麥可傑克森來到這裡領取這個獎項。首先我們要感謝上帝在過去的七個月裡看顧著我們。然後感謝我們的爺爺奶奶的愛和支持。我們的父親一直關懷著這個星球和全人類……他的信息很簡單:愛。我們將繼續傳播他的信息,並幫助這個世界。謝謝你們。我們愛你,爸爸。” 帕麗斯隨後站到麥克風面前,補充道:“爸爸本來該出現在這裡。爸爸本來打算今年到這表演,他去年不能表演。謝謝你,我們愛你,爸爸。” 傑克森最小的孩子普林斯二世(“毯毯”)並沒有登臺,但他在後臺。他還和哥哥姐姐與萊昂耐爾·里奇一起拿著獎杯合影。
2010年1月30日-據《加拿大傳媒》報導,流行天后席琳·迪翁在結束麥可傑克森致敬排練後接受採訪說,她對傑克森的去世依然感到悲傷和憤怒。環保短片《地球之歌》是傑克森“This Is It”演唱會的核心部分,這次將以3D形式體現。格萊美也將歷史上首次進行3-D直播。席琳·迪翁被問到和麥可傑克森跨時空合唱《地球之歌》感覺如何。 “非常感動,”迪翁說,“同時也非常榮耀。有種敬畏的感覺。悲傷,同時又憤怒得發狂,因為他的狀態本來是頂級的好。”“你常常瀏覽報紙,很不幸有時人們會有扭曲的形象。但麥可傑克森的演出是巔峰,他的天才也在巔峰,看了電影,看了他以後,看到他依然在巔峰狀態,實在是很難接受。”
對席琳來說,傑克遜是一個“驚人的激勵之源”。她說他甚至是激勵她學習英語的動力之一(席琳·迪翁母語為法語)。“我想要同樣的生活——在演藝業裡,”她解釋說。“我想要在台上像他一樣唱歌……我想要有一天能和麥可傑克森同台,尤其是有一天能和他在台上合唱。” 迪翁說她曾經很怕見到麥可傑克森的時候,因為不會說英語,而不能告訴流行音樂之王她有多麼榮幸。“正是某種程度上因為他,我去學校學了英語,”她說。格萊美的表演對她來說很艱難,她補充道。“因為,我不只是他的歌迷,還因為我私底下與他有過交往,我和他見過面。現在知道他本來一切都很完美,但卻離開了我們,讓我感覺很難過,”她說。“真的心都碎了。”她還繼續告訴說為什麼傑克森是如此獨特的一個表演家。“麥可傑克森不只是個偉大的音樂家,他也是個偉大的舞蹈家,他還是個偉大的夢想家,所有的樂器都在他的身體裡面,他清楚地知道他想要聽到的是什麼,想要做到的是什麼,他能感覺到一切,”她說。“我聽到了'HOO',”她說,模仿著麥可傑克森招牌的高音,“我聽到了這個,這甚至不是一首歌,對我來說它意味著一切。” “他非常,非常特別。我是麥可傑克森的大粉絲。句號。這就是我所有想說的。”(作者:Keen來源:MJJCN.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vuemn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