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鄭昭) 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室內裝潢第十八次主任會議30日在福州召開。會議決定,2014年1月9日在福州召開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
  受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尤權委托,省人蒸烤箱大常委會副主任徐謙主持會議,副主任張廣敏、張健、劉群英、黃琪玉,秘書長牛紀剛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牛紀剛關於常委會第七次會議建議議程和日程安排意見的彙報,聽取省人大常委會相關機構負責同志關於常委會第七次會議議程有關情債務整合況的彙報。
  會議經研究,確定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的建議議程:聽取和審議關於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安排意見的報告;審議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審議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建議議程(草案);審議省人大常委會關於省十二屆人大機車借款二次會議列席人員安排原則的決定(草案);審議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稿);審議《福建省長樂海蚌資源增殖保護區管理規定(草案修改稿)》;審議省人大常委會關於省十二屆人大一次會議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情況的綜合報告(書面);
  (下轉第2版)
  (上接第1版)聽取和審議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審議人港式飲茶事任免事項。
  會議還研究確定常委會2014年立法計劃和監督工作計劃,研究2014年省人大常委會開展滿意度測評有關事宜,以及2014年省、市、縣人大常委會三級聯動聽取“兩院”專項工作報告的實施方案和省人大常委會專題講座安排等。
  (原標題: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主任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vuemn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