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鳳虎實習生王廣艷)12月15日,鄭州市交警支隊發佈消息,鄭州市三環快速化主體高架部分將於本月底通車。
  據悉,目前北三環、西三環、南三環主線高架系統已具備通車條件,地面部分仍需通過保通道路通行,中州大道與北三環高架橋因施工尚不具備通車條件。
  鄭州交警部門稱,三環主線高架段全線為雙向6車道、無信號控制快速路,但是由於配套的地面段仍在施工,快速道路整體功能並不完備,主線高架快速行駛的車輛在匝道下橋口附近易出現車輛擁堵情況。
  記者瞭解到,鄭州市政府近日將出台《鄭州市城市快速路管理暫行辦法》,禁止行人、非機動車在城
  市快速路範圍內通行,嚴禁機動車追逐飆車。《辦法》規定,城市快速路範圍內的所有立交橋、高架道路和下穿隧道晝夜禁止行人、非機動車通行,只允許在城市快速路地面一層通行。此外,禁止通行的車輛包括:各類貨車、三輪汽車、拖拉機、牽引車、專項作業車、全掛車、半掛車、壓路機、輪式專用機械車、履帶車、大型客車、懸掛試車號牌和教練車號牌的機動車等影響快速路安全暢通車輛,尾氣排放超標和裝載物滴漏、散落、飛揚等污染快速路環境的車輛,載運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學品以及劇毒、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車輛。
  交警部門稱,機動車在快速路上的車速不得超過交通法律、法規規定的車速,嚴禁追逐、飆車。③10  (原標題:鄭州三環快速路主橋月底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vuemn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