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努力定律
成功靠努力,但努力不一定會成功。最近對這句話頗有感觸。

為了成功打敗蜈蚣王,星期天下午,我又買了幾張保命符繼續挑戰,很認真喔,總共四次,最厲害的一次撐了四分多鐘,結果還是不敵敗陣,我這樣應該夠努力了吧?但不成功就是不成功。

後來,只好鼓勵我家的TIM也來玩;就當我居心不良好了,我也順便幫他買了張保命符,結果他一次就過了,還在那裡說些五四三的。

經我分析,TIM在沒以放聖火的狀態下,血條有2660,我只有1500,而蜈蚣王攻擊一次,我損命750,再加上我不太愛跳上跳下的,所以雖然我倆都是48等,但命運卻不相同,也就是說,除非是遠距的射手,不然近身戰的刀系還是等血厚一點再來好了,如果剛好閃躲技又不好的話。

我想我還是快快解完詛咒猴的任務,離開這塊傷心地,到玩具城練功去。不過上帝說過,如果門關了,祂還是會開一扇窗;正當我打天使猴的時候,有朋自遠方來,他是TIM同學的媽咪,也是我同學的老婆(醬夠複雜嗎?),聽說他是火系的法師,隨便什麼怪都放火燒掉,他的單下攻擊都三千多,哪像我單下最高250。


看著那些囂張的天使猴被打得到處逃竄就高興得不得了,總算是報了仇了。
哼哼,我也是會烙人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vuemn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