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X JAPAN動彈不得 TOSHI單飛組團唱個夠..
X JAPAN世界巡迴演唱會因為團長YOSHIKI舊傷復發暫時喊停,讓主唱TOSHI抓到時間進行單飛計畫,另組新團「TOSHI with T-EARTH」發展個人歌唱事業,他希望可以唱出讓樂迷心中充滿迴響的搖滾。
才剛宣佈世界巡迴演唱會無限期延期的X JAPAN,主唱TOSHI在11日於東京原宿參加現場電台節目時宣佈將組新團,表示想好好的大聲高歌搖滾,至於為何有單飛的想法,TOSHI說:「在5月hide追悼演唱會上,見識許多後輩的歌唱實力,因此覺得自己還不能輸,要趁能唱的時候趕快把握機會」。
雖然還未公佈完整團員名單,但TOSHI的新團已經決定要在8月12日從名古屋出發,舉辦日本6地8場的巡迴演唱會,另外他也透露已經有海外提出邀請,TOSHI表示希望有機會可以成形,讓更多人可以感受截然不同的搖滾魅力。
原內容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11/35/110u9.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vuemn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