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離開我嗎??
我的寶貝~~~
你腳上的傷一直拖到今天才帶你去看醫生
打開盒子看你縮著躲在角落,一動也不動的
難道...你知道你現在的所在處在醫院是嗎?
換我們了
一位很酷的護士問起,怎麼了啊!?
我開始講寶寶的情況她說是...是...""腫瘤""
我萬萬沒想到,真的
她要我抓著寶寶,但寶寶會咬我
所以我戴了手套抓住寶寶好讓護士擦藥
接著醫生來了
跟我說有可能會得敗血症
如果要好的話必須動手術把腳切除
在我眼前就這樣抓著寶寶
類似擠的動作在看寶寶的傷勢
然後又替牠打針
李豆豆撇過頭不敢看
看著寶寶一直害怕的逃竄當下我好難呼吸,我好心疼,我眼淚好想流下來
養了快一年了,寶寶的生日也差不多快到了
為什麼.....
天啊!知道這消息,好難過好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vuemn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