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ember boy
剛剛在HBO看完這部舊片..............
哭到不行....
這些年我一直盡量避開會讓我感動讓我落淚的電影...
今天早上,
我卻坐下來將他看完了...........故事大綱
我想可以前往維基去看,或者...看看超人的影評....
在這裡,我只說我的感覺....
1.這四兄弟在面對---等領養---雖然過程中出現勾心鬥角,耍詐...
但是,最後還是會衷心祝福被選中的那位
2.大的會保護小的...
3.友情可以像親情一樣.............
4.插曲.............who'll stop the rain......
我想很多聽老歌的人一定很耳熟這個聲音吧...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
沒錯,同一個團體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vuemn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