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美麗華
通常過年的初二我們是不會回娘家.
因為珊嬤都很忙.
今年是初三回去.
發燒經過:
從小年夜那天吃完早餐.姊姊吵著要拔拔抱抱...
老公說:她好像燒燒..
結果一量快39度了..於是躺在床上休息.午餐時間到了.也只喝湯.
整天幾乎是在睡覺.(通常只要發燒就是說想睡.)
醒了主動說:我要喝水.完全不用人提醒.
到了晚上10點多己經就寢了.量一下耳溫,到了40.1度了
此時,底迪也開始發燒了..不意外.
這還是第一次.珊發燒到40度以上.底迪也快到40度了.
他們發燒通常都在39度以上.這其實蠻正常的.(幼兒的中樞神經尚未完全成熟.)
當時心想明天一早就會退了吧.(通常是這樣.)
隔天又燒了一天.
(小年夜+除夕)
以前還?過那麼久的.
第三天(初一)燒退了.有一點點咳嗽.但?流鼻水.
初二胃口也不佳.
初三去找珊嬤時嘴唇還有點紅.
感覺上還有點疲憊..我卻以為他們?事了.
跟珊的2位阿姨.1位舅舅,去了美麗華坐摩天輪.
珊爸說:全身不舒服.(初一也發燒.)
所以他?坐.
仔細看相片.也發現底迪嘴唇紅紅.人仙仙.(台)
原先還在想天氣好.到戶外他們會很開心的.
不過他還蠻愛坐摩天輪的.
一直在裡面走來走去..
奇怪的是.
每回看見摩天輪會很興奮的語珊
坐上了摩天輪反倒是說:好慢哦..怎麼還?到.
一直不太開心(後來才知道身體還在不舒服.)到了遊樂場.總算露笑臉.
可是裡面好吵..空氣也不太好.人又多.真怕一些病菌.病毒..
投了2次硬幣後.底迪還想繼續坐.
把拔只好先帶珊去坐別的.
坐完小火車後.珊開始?了起來..一直黏在珊爸身上.
把拔抱去一旁.加上他自個兒也很不舒服.父女倆坐在一旁.
我帶著底迪將剩下的代幣趕快用完
發現其實?什麼好玩的.真的不知要玩什麼??
終於代幣用光了.
珊也在老公懷裡睡著了.
才2點.但他們3人都在不舒服.
於是提早回家.
一上車珊爸抱著姊姊繼續睡.
我開車.底迪吵著要抱抱...吵了10分鐘也睡了.好可憐...
回到淡水,.竟然繼續睡到8點(完全熟睡).
這時我才意識到.原來他們感冒跟本還?好.太大意了...
起床後喝了點湯.又回到床上繼續睡到隔天早上.
這次全家都感冒.(?想到我是唯一倖免的人.)
2星期前是小叔.前1星期是婆婆.(兩個人的症狀是骨頭酸病.咳嗽了2星期.看了3個醫生.)
接下來是姊弟(發燒2天接著輕咳).老公(發燒.肌肉病.咳嗽.二度發燒).公公(發燒.咳嗽).
我跟姊弟倆根本無法隔離.除夕那天.他們飯吃了大概三口吧.我還吃他們的剩飯..
初一先生發燒.初二精神好點.初三又全身不舒服.
我還在想.或許下一位是我.畢竟大家都中?
到現在20幾天.婆婆還是會咳嗽.不過不像剛開始那麼嚴重.連睡覺也咳.
這波的流感好像不容易好.
姊弟也拖了5天才好.
還好.我?事才能照顧孩子.大概是體質+睡前1杯紅酒的?故吧..(離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vuemn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