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有錢人真好
今天可認購公司的庫藏股,每人可認購的股數不一樣,直到今天發現公司每個人怎麼都財力雄厚,真是嚇到我了。
首先是被打掃的阿伯嚇到,竟然給我說如果沒有50張~100張,不要叫我認購。
再來是阿偉,我只是誇大的問有沒有50張呀~他回我怎可能~我又回~如果有你也不會買啦~他竟然回我~買呀~為何不買~雖然最後他拿計算機算了一下~說買不起~但~他的一開始就嚇到我了。
挖低勒哩~是怎樣~我怎麼只買得起一張呀~只能說~有錢人真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vuemn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