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仕波
宋普選
  南都訊 記者陳磊 最新消息顯示,北京軍區原司令員張仕波中將已經出任國防大學校長。    
  據新華社消息,12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範長龍30日與國防大學戰略班和指揮員班畢業學員座談,總參、總政、國防大學和軍委辦公廳領導王建平、崔昌軍、張仕波、劉亞洲等參加。另據國防大學消息,12月25日下午,國防大學在教學指揮中心召開座談會,聽取指揮員班部分學員對教學科研改革的建議。張仕波校長、吳傑明副政委等參與。
  官方簡歷顯示,張仕波生於1952年,是浙江諸暨人。自18歲入伍後,長期在濟南軍區服役,從戰士一直做到集團軍參謀長、副軍長和軍長,2007年當選十七屆中央候補委員,併在當年底任香港駐軍司令員。駐港部隊為正軍級建制,但主官高配至副大軍區級。2009年7月,張仕波晉升中將;2012年10月,張仕波履新北京軍區司令員,張仕波也成為首位直接升任正大軍區級將領的駐港部隊司令員。本次調整之後,僅僅在任北京軍區司令員兩年出頭的張仕波,也成為任職時間最短的一位北京軍區司令員。
  此前擔任國防大學校長的宋普選中將,已經與張仕波對調,出任北京軍區司令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vuemn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