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邱禕) 11月20日,浙江衛視《奔跑吧兄弟》在重慶錄製,“跑男團”成員悉數到齊。剛剛求婚成功的王祖藍在現場一直笑得合不攏嘴,並首次公開了愛情長跑秘訣。
  毫無疑問,最近“跑男團”成員王祖藍是最幸福的男人。11月19日晚在TVB台慶晚會上,王祖藍向交往5年的女友李亞男求婚成功。“跑男團”成員紛紛第一時間在各自微博上向好兄弟發出祝賀。
  王祖藍稱,在TVB台慶晚會上求婚是曾志偉的主意。“之前我想了至少大半年了,反正核心都是要給她驚喜。”王祖藍透露,求婚場景是曾志偉設計的。“他說,台慶晚會剛好啊,TVB家族、她的選美姊妹都在,大家會很開心。”王祖藍說,19日晚求婚成功的慶祝party一直持續到20日凌晨兩點,“然後我坐車到廣州,飛重慶……但真的很甜蜜很甜蜜,我想把這分甜蜜一直延續下去。”當被問起李亞男是否難追時,王祖藍笑著說:“當然難啊!不過交往5年來我和女友很少吵架,秘訣就是保持距離,坦誠溝通,所以都沒有大的問題啊。”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跑男”王祖藍揭秘求婚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vuemn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