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10日訊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阿裡山公路今天中午發生轎車撞山壁意外,造成一家4口受傷,經送醫後,所幸都無生命危險。
  今天阿裡山公路(台18線)車流涌現,中午時分有一輛上山的轎車因擦撞山壁,造成交通回堵。
  根據警方調查,這輛轎車是由男子駕駛,內載妻子及2名子女,中午途經阿裡山公路68.5公里處的湖底路段時,突然失控,衝撞路旁護欄及山壁,造成車內4人受傷。
  嘉義縣消防局獲報後,立即調派阿裡山消防分隊、奮起湖消防分隊救護車前往救援,並將2名大人、2名小孩送往聖馬爾定醫院石桌醫療站救治,所幸4人都無生命危險。
  警方提醒上下山游客,阿裡山公路交通流量大,請車輛駕駛人小心駕駛,以免發生危險。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轎車意外撞山壁一家4口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vuemn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