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7日電 據新西蘭天維網援引Stuff報道,最近,惠靈頓一家房地產公司看上了利潤豐厚的中國市場,並參加了北京的一個房地產交易會。然而,中國買家們似乎對惠靈頓並不感冒。
  Tommy's Real Estate透露,已經儲備了約1000名中國買家的資料庫。但董事David Platt承認,房地產交易會上的反應平平,至今沒有在中國有任何成交。
  “我想在現階段,大部分有興趣在新西蘭投資的中國人,目光都放在了奧克蘭。”Platt承認,要將投資者吸引到惠靈頓並不容易,雖然現在有些苗頭,但還沒到成交的地步。
  Platt分析認為,中國人之所以對惠靈頓房地產市場冷淡,一部分原因在於首都與中國沒有直飛航班。因此,大部分投資者都會直接轉入奧克蘭。
  負責組織這次中國推廣的中介Zoe Smith說,要打開中國投資者的市場,可能還需要幾年時間。
  由於缺少數據,究竟有多少新西蘭住宅賣給了外國人,誰都說不清。工黨認為,奧克蘭10%的住宅業主是外國人,國家黨則認為這一比例不超過2%。  (原標題:中國買家新西蘭購房更偏愛奧克蘭 首都惠靈頓遇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vuemn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