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千伏靈中線、靈湘線電纜更換)
  紅網永順5月25日訊(通訊員 全進芬)“此處‘毛細血管’的更換擴容,終於解決了因線路容量小,限制城內供電需求的結症了。”5月25日,在永順縣工商局處,永順電力人員,一邊把控靈中、靈湘兩條10千伏電纜更換的施工現場,一邊舒心地笑著說。
  由於居民負荷的日益攀升,就因原有的10千伏靈中、靈湘兩條同桿架設並通往城內用電的地埋電纜容量小的局限,遠遠不能滿足供電需求,成為網上有電,用戶需電,但此電纜不能超載的供電瓶頸。近四年來,在冬夏高峰用電時,只能輪流拉台區負荷限電。平時電纜發熱、電纜頭炸裂的安全隱患也時有發生。但因地勢原因與周邊協調難度大,此處的電纜改造工程一直擱淺。
  為徹底解決影響供電需求的“難路虎”,使線路供電暢通無阻,永順電力經多方協調溝通,反覆現場勘測、周密部署,投資四十萬元進行靈中、靈湘共300餘米兩條電纜的技術改造,將原來的95型鋁芯電纜更換為240型銅芯電纜,增加電纜載流量,消除通往城內的供電瓶頸,提升永順的供電能力,為廣大居民安全、穩定、可靠用電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原標題:永順電力投資40萬改造電纜 提升供電能力(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vuemn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