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領導看望慰預防癌症須知問新聞工作者
  本報訊 (記者 楊斌鵠) 昨日,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吳鍵到西安日報社慰問新聞工作者,向他們致以新春的問候,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繼續努力,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弘揚主旋律,傳遞正能量,切實做好新房屋二胎聞宣傳和輿論引導工作。
  昨天下午,吳鍵來到西安日報總編室、時政新聞部、經濟社會部、西安新聞網、全媒體事業部、印務中心等部門,親切慰問一線新聞工作者,並詳細瞭解編採流程和採編人員工作生活情況。吳鍵對大家過ssd固態硬碟優缺點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謝,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工作,大力弘揚主旋律,多宣傳好人好事,多展示西安正面形象,解讀好黨委政府各項政策和決策部署,為西安國際化大都市建設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慰問中,吳鍵與西安日報社領導班子進行了座談,要求傳統媒體要加強前瞻性研究,主動適應形勢變化,不斷改革創新,推動新舊媒體融合發展和全媒體一體化發展;要學習借鑒其他媒體的先進經驗,結合自身優勢,改進新聞報道和編採工作,增強可讀性和趣預防癌症須知味性,辦高質量、有品位的報紙,讓更多市民愛讀愛看,進一步提升媒體的傳播力、公信力和影響力。  (原標題:媒體要提升輿論引導能力傳遞更多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vuemn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