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鄧麗娟報道)1月23日,阿克蘇地區召開2014年春運氣象保障服務聯合會商會。地區氣象局提示,未來三天天氣對314國道、南疆鐵路和航空運輸無不良影響,市民可根據天氣安排好出行計劃,並關註最新的天氣預報。
  會上,地區氣象局通報了地區過去及未來三天的天氣情況:過去三天,地區各地以晴好天氣為主,偏東風2-3級,最高氣溫零下1.2℃-3.6℃,最低氣溫零下15.9℃-零下9.1℃,氣溫較常年偏高3.2℃左右。未來三天氣溫變化不大,以晴間多雲的天氣為主,偏東風2-3級。
  地區氣象臺預計,在未來十天地區以晴好天氣為主,沒有強冷空氣活動。1月23日至30日,地區各地沒有明顯冷空氣活動,氣溫變幅不大,比較穩定,預計本月下旬氣溫較常年偏高1℃左右;1月31日-2月2日,受冷空氣進入北疆影響,地區各地會有3-4級偏東風,部分地區有弱浮塵,氣溫下降3-5℃。  (原標題:阿克蘇地區未來十天 天氣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vuemn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