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贈28萬元固態硬碟茶廠股金成股東
  本報訊(記者胡蝶 通訊員蘇志東西裝)昨天,73歲雙目失明的孤老郭一洪喜獲一份新春大禮——2萬元的茶廠股金,以後每年參與分紅。
  武漢商業總會、市老促會昨天在革命老區——黃陂區長軒嶺街南洲田村舉行捐贈儀式,將28萬抗癌食物第一名元善款贈與該村14戶殘疾人家庭,每戶2萬元。其中,武商集團出資18萬元,市殘聯出資10萬元。
  與以往贈款不同的是,這筆錢沒吳哥窟有直接給殘疾戶拿去用,而是作為該村茶葉生產合作社的股金,讓14戶殘疾人家庭成為了股東,每年可以按股分紅獲得收益。捐贈現場,茶葉合作社負責人王前喜向每戶殘疾人家庭的代表頒發了股權證。45歲的何傳文小時候因病住院,視力受損嚴重,走路不註意就摔倒,如今和七十高齡的父母相依為命,在村裡種兩三畝茶葉,家庭年收入只有三四千元。拿到股權證,他笑道:“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能成為股東!”
  該村茶葉合作社現有1000多畝茶葉基地,王前喜說:“目前效益不錯,年產茶葉5萬多斤,每斤價格賣150元—180元,一斤可盈利40多元婚禮顧問費用。”  (原標題:14戶殘疾人家庭 喜獲新春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vuemn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