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6日電 酒店入住經驗豐富的人,可能會瞭解,高星級酒店為了向不同需求的客人提供更獨特的體驗,會單獨開闢出行政樓層。那裡就好比飛機上的商務艙,借款入住行政樓層的客人,不僅能享受更大空間的客房、更豪華的用品,還能在獨立的行政酒廊享用專屬的早餐和茶點等服務。
  華住酒店集團旗下首個高端品牌——禧玥酒店,第一家酒店已在武膠原蛋白漢光谷地區開始試營業。在2013年12月21日舉辦的2013華住世界上,季琦以“全行政樓禮遇”概括了禧玥最大的亮點。
  在此前接受採訪時,季建築設計琦曾表示,希望禧玥的客人能真正像在家一樣自由自在。那如何來體現家的舒適與自在?處處收費設卡而形成的疏離感肯定不是禧玥想要營造的氛圍。事實上,越來越多的客人也開始對於酒店有更高的要求,他們期望更多的專屬服務,期望充分享受到旅程的樂趣。
  行政樓所象徵的是最優質的服務和禮遇,是對於客人個性化需求的貼找房子心滿足。
  於是,禧玥酒店“全行政樓禮遇”的創新烤肉理念應運而生——讓所有進入禧玥的客人都能感受到一視同仁的VIP待遇。
  那麼,作為一家精緻五星商務酒店,到底禧玥是不是一應俱“全”?據瞭解,酒店內可提供的免費項目已達十餘種:免費早餐、免費下午茶點、免費健康宵夜、房內免費迷你吧贈飲、免費洗燙襯衣2件、免費擦鞋服務、免費無線全面覆蓋等。在酒店正式開業後,還將進一步增加健身房、豪華按摩椅等設施。
  武漢光谷禧玥酒店毗鄰光谷新世界K11商圈樓盤,與光谷步行街咫尺之遙,儼然占據了未來光谷商圈的另一高地。它的定價在500~800元/間,目前試營期間推出7折的特價,即350元/間起。粗略計算一下,主要可享受的附加服務包價大概將近每人150元,兩個人的話就相當於300元的服務包價;如果不包括免費服務,像擦鞋、健身、自動按摩等使用頻率較低的附加服務。
  對於頻繁出差的商務客人,也許,禧玥酒店提倡的類似不搞虛高房價、一價全包、全服務的超值酒店體驗,將會引發國內高端酒店業的創新思考,讓酒店回歸服務本身。(中新網生活頻道)
  關於華住酒店集團
  華住酒店集團,是國內第一家全品牌的連鎖酒店管理集團。自2005年創立以來,華住在短短數年間已經完成全國主要城市的戰略佈局,並重點在長三角、環渤海灣、珠三角和中西部發達城市形成了密佈的酒店網絡。2010年3月26日,“華住酒店集團”的前身“漢庭酒店集團”(NASDAQ:HTHT) 在納斯達克成功上市。
  現在,以“成為世界住宿業領先品牌集團”為願景的華住,在創始人季琦的帶領下,已經成為中國發展最快的酒店集團之一。目前,華住在中國超過 200個城市裡已經擁有1400多家酒店和30000多名員工,旗下擁有6個酒店品牌:包括商旅品牌——禧玥酒店、全季酒店、星程酒店、漢庭酒店、海友酒店,以及度假品牌——漫心度假酒店,在全國為賓客提供從高端到平價、商務差旅到休閑度假的美好住宿體驗。
  華住始終把客人體驗放在首位,在各個方面力爭做到最好,從領先業內的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床墊、蕎麥雙面枕、免費WiFi全覆蓋、自助入住到無停留離店,每一個細節的完美打造,都是為了確保華住的客人始終能得到優質的服務,成就美好生活。  (原標題:華住首家禧玥“全行政樓禮遇”創高檔酒店新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vvuemnw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